夜有雷霆

暂无概括。

【王肖】王杰希生贺24连击x22

例行叨逼叨。
我觉得我是要拉低24h平均水平的。
不管了,深井冰小甜文一篇,毫无逻辑,希望不掉粉。
噫。

  王杰希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世界好像不是很对。
  他睁开眼睛,盯着头顶天花板上繁复地缠绕盘旋的绿色藤蔓发了一会儿呆。
  王杰希坐起来,四处打量了一下,发现这个地方显然不是他的房间,不过平心而论,装潢别具一格,还挺符合他的审美。
  但是就算他身为微草队长,也没有养藤蔓植物的爱好,而且还是——几乎覆盖了整个天花板、墙面以及地面——这么多。
  ……这是什么生日特别体验吗。王杰希想。
  然后他听见了一个非常特别的,像是绿色在流动的声音。
  这个声音说:“我的master,早安。”
  王杰希用了一秒钟以魔术师的脑回路思考,几乎是肯定地问了一句:“王不留行?”
  【所以为什么这么轻易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啊王先生x】
  那个声音回答道:“是的master。猜猜我今天是什么形态?”
  王杰希随口回答了一句:“藤蔓?”
  王不留行:“不愧是master,一下子就猜到了呢。”
  王杰希:……
  还没等他吐槽,搭在窗口的一堆藤蔓摇了摇——王杰希大胆地猜测那是王不留行的手。
  王不留行说:“master,您亲爱的勇士来了。”
  勇士这又是个什么设定。王杰希默默吐槽。
  他走到窗前往外看了看——什么都没有。
  王不留行在他眼前晃了晃,示意他往下看——这是一座塔,塔底有个人。
  这人谁呢,仔细一看,肖时钦。
  ……
  肖时钦?!
  王杰希不是很懂这个世界。他以为在原本的世界能和肖时钦在一起已经不怎么容易了,没想到这个大概算平行世界的地方还能这么凑巧。
  王杰希十分满意。
  不过,王子(?)和勇士的这个设定,是不是,哪里不对……。
  
  肖时钦忽然抬起头,视线直直地撞进王杰希的眼里。
  下一秒这只肖时钦十分规矩地按照剧情(bingmeiyou)大喊:“王子你不把长发放下来让我上去吗——”
  王杰希小小地翻了个白眼,然后把王不留行迷之长长的藤给扔了下去。
  王不留行:……?!?!!
  几十秒之后肖时钦从窗口爬了进来,并且好心地把王不留行整个拽了回来。
  四目相对。
  “你——”
  两人同时开口,又同时止住话头。
  最后王杰希打破沉默:“我们应该来自同一个地方?”
  肖时钦点头赞同,然后问:“你知道怎么回去吗?”
  “按照一些奇奇怪怪的书里的说法,”王杰希如是说,“我们需要完成这个剧情。”
  肖时钦:“那我们这是什么剧情?莴苣姑娘?”
  王杰希的表情严肃起来:“莴苣姑娘是什么鬼,应该是长发公主。”
  肖时钦:……妈的智障。
  “管他叫什么,”肖时钦说,“反正是同一个故事。我们接下来是不是应该找到邪恶的女巫然后用爱的力量打败她?”
  一根藤蔓忽然伸到两人中间,看似神秘地晃了晃。
  肖时钦受到了轻微的惊吓。
  王杰希显得有点好奇。
  王不留行:“……别这么看着我,我只是想说,master你们想多了,没有什么女巫,你们两个从这里出去就好了。”
  肖时钦和王杰希对视一眼,盯住了王不留行。
  王不留行委屈地缩成一团:“请你们温柔一点。”
  两分钟后,两人落到地面上。王不留行对他们挥了挥手(?),把一朵栀子花塞到肖时钦手里。
 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所谓奇奇怪怪的故事的剧情,伸手一起抓住了花枝。
  
  王杰希睁开眼睛,目之所及是自己房间熟悉的天花板。
  然后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  他拿起手机,也没看屏幕上的名字,划开了接听键:“时钦。”
  电话那头的人声音带笑:“在梦里约会真是有意思的经历。生日快乐,我买了今天下午的机票。”
  
 
    Fin.

评论(7)

热度(17)